google廣告
如果你一直以來都這樣切西瓜,難怪會覺得不甜,保證最公平的西瓜切法示範給你看! 觀看人數:574
當你吃西瓜愈吃愈酸時,別怪水果不甜呀!它可是無辜的,其實是因為你切西瓜不夠專業,最甜的西瓜部位是在中間,但大家都會習慣等分切,這樣當然甜的部位會集中在中間~~
這時正確的切法應該要切兩次對半,在沿著頂端最甜的部位分三份,如此一來~~不論你左吃又吃,都是最甜的部位,就是好棒棒呀!(づ¯ ³ ¯)づ
Source from《HOW TO CUT A WATERMELON EVENLY》
文章尾
熱門推薦
102 觀看
539 觀看
33536 觀看
765 觀看
742 觀看
185 觀看
1521 觀看
145 觀看
925 觀看
7230 觀看
2502 觀看
308 觀看
1932 觀看
630 觀看
285 觀看
496 觀看
861 觀看
271 觀看
觀看數:574人
如果你一直以來都這樣切西瓜,難怪會覺得不甜,保證最公平的西瓜切法示範給你看!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 加加油
按個讚吧,保證不會令你失望的!
我們每天都會在專頁發佈精選文章!
不喜歡請幫我點右上的叉叉關閉